連續假期,不想人擠人,只在附近逛逛。為了訓練 wala 能有國際視野,是該多試吃幾家不同 style 的餐廳和菜色,比較比較的。礙於首選的那家餐廳客滿 (沒先訂位不智的,但我們無訪客前來,則偏愛隨興--臨時起義的感覺也不錯),隨緣啦!

 

此店 繽紛泰★ 是在環市路上,還算好停車,因我們約530左右就到了。

一走進這家店,就有一股特有的味道傳來…因店裡售有泰國相關物品,如泰國包、小飾品等,

加上牆上掛的兩大幅畫,一是泰國皇宮,二則是主人的一對兒女在泰國和大象拍的照片…

店裡面有些童書,負責端水和白飯的是主人的女兒?綁著和母親一樣的泰國風的頭巾;

兒子似乎是負責沙拉的…,很家庭式的一家小餐廳。

 

我們點海鮮沙拉、月亮蝦餅、炒河粉()、蕃茄炒高麗菜和不辣的打抛雞。

因為是客滿的,主人兒子貼心地上了一盤葵瓜子,適時地讓我們解饞

第一道開味菜海鮮沙拉,wala 第一口就馬上嗆到,吐了!好辣!!!

好吃,但挺辣的愛吃辣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但我下次想點涼拌木瓜…

菜單上有80%的菜是的,只是一顆星和二顆星的差別!﹖

不吃辣的話得事先提醒,因為本店強調每一種都是現做的!

且因桌數不多,最好採預約才不會等到望穿秋水…

 

主人們忙到月亮蝦餅出不來,沒關係,我們已經吃飽了。女主人一直道歉…

留個遺憾,下次再來吧!

 

 Apr. 05,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