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米國行的班機安排、機票補位和時間種種問題,處理了好些天了…要抱美人腿的人可真不少!才會造成6月底天天滿機的狀況…後補的話呢?門都沒有,慢慢等吧﹗

大國就是這樣,總有絡繹不絕的進香團,不計成本地前往朝聖進貢!這,是否也是一種流行?原來,自己也在搶搭時髦的列車…

BR 的早去 (8:50) 晚回 (22:55),在跟團的時候,絕對是一種最划算的安排;但對於自由行來說,就可能是一項減分。看來,還是JL 的 (10:00) 和 (19:20)較為easy。中間 CO 這段原本是最不用擔心的,卻又因老哥的提醒,怕轉機時間只有90分鐘會來不及!…

重新思考了好幾個來回!!轉機的安排真的是個學問…安排太短,又怕班機延誤造成骨牌效應;安排長些,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

(去年的日內瓦之行,往返的轉機讓我們吃足苦頭…)

幸好有他一直在take care,把可以做的功課先做好 (機場的位置圖和轉國內國外線的 Terminal 看好),把最壞的打算都安排因應措施。我們一來一往的mail,尤其是他的對於航空公司的搭配等相關建議和安排,可以再拿一個PHD了!

這就是投入吧…做什麼像什麼每件事情,只要投入熱忱和專注,絕對會從外行到專家…

是吧,空中飛 (達) 人

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