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的春假終於來了…先是助理 call 我,說是今年的 4G 監考如同去年好吧!?(大家省事,又被說服了…)…那就直接替我簽收了!再來是園長的 mail 卻如雪片般地飛來(又是我嗎?)又到了獵人頭的季節了?好快…這可是本動物園的年度重要大事哩! 

  

先把名單的重要欄位選取後,列印下來,再找個良辰吉日 (),直接下手,個個擊破…(摩拳擦掌,奸笑中)

  

對行銷有概念的看倌們都了解,獵人頭的第一步即是做好市場區隔,再鎖定目標對象。既然第一階段的 4G 名單已篩選出來,現在要做的就是一個個 call 客戶,獵人頭去也…

 

且慢,吉時未到耶…不如先自個兒吃飽喝足,才有體力守株待兔嘛!

 

據說這些8年級的人頭們,習性上多屬於夜型動物,白天不接電話或手機乃是正常。尤其是大考之後完全趴下,不支倒地…終於等到天黑了…Go

 

基本上,本人的開場是:『喂,您好,請問是 ×××  (或家人) 嗎?』

『這裡是 ×× 園,我是 ×× 園的 zookeeper 兼馴獸師,恭喜您(的子女 ××) 通過本園的第一階段篩選!』『不知您是否收到通知單了?在此要提醒您,第二階段的時間是 × × 日,請千萬記得喔…』

 

 

三秒定生死!

通常得到的回應其實也只有三種情形,最阿沙力的就是直接回答 Y N

如果是 Y,就馬上回應他,『選擇 ×× 園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園歡迎您!』

如果是馬上說 N,就說 『×× 園祝福您,希望日後能有為您 (或您的親友) 服務的機會!』

若是大人接的,又說不確定者,就有可發揮的機會了…(基於營業秘密,無可奉告,歹勢啦!)

 

 

後記:聽說第二階段的結果出爐了…還ok…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