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想去大湖酒莊那邊看人或被人擠,有時候,我們就索興往縣130走。

中午可以在『漫步雲端』或是『棕櫚泉』 (愛吃辣或韓式料理的朋友們,請上『韓珍館』…) 用餐,享受庭園風光

 當然,如果想再玩下去,就有『鴨箱寶DIY』或『西湖渡假村』可以待一個下午。不然,到木雕街走走逛逛也不錯,樟木屑包是挺不錯的東東,既可放在櫃子裡除臭,又可拿來泡澡,送禮自用兩相宜 (野人獻曝)…

 五月到了,泡湯後要再上山去『油桐花坊』看五月雪,也是粉不錯的路線,但請利用非假日,才不會敗興而歸

今日蒙金主之邀約,來自台中泓品的棕櫚泉自是首選 (美食大師)。這是去年放退伍假時小的陪他來過的,如今,我們倆又坐在同一個靠落地窗的位置…(不知這是否是waiter帶位的習慣?)

no beef 的我們,只能讓金主吃德國豬腳去去霉 (連日來管制休假,已長香菇頭了…),苦主就點本店的招牌 (紐西蘭薄牛),粉不錯吃哩!但此違禁品偶一為之,淺嘗即止…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