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來了 (我早已有所準備)

妳心中的不滿,和我心中的累積,總要有所交會 (烏雲密佈之後,就會下雨)…

妳要交辦的事,我同意,但不接受妳命令的語氣 (因為妳我平級);

我喜歡做志工,服務人群,但不喜被強迫

我一連問了 5 個問題,妳一概回答:不知道

Ok,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本人,自行上網找總行了吧!)

一問五不知,還敢如此嚷嚷  ?!

一件事情,在自己還不懂之前,千萬別倚老賣老 (更何況妳是最小的)

在刮別人鬍子之前,請先刮好自己的;

(挖洞給別人跳之前,請自己先了解地形,以免掉下去的是自己,也才知如何爬出…)

最後,別當「傳聲筒」,被人賣了還替人數鈔票 (薑,果然是老的辣!)…

 

年輕貌美且身材姣好的妳,非常適合做第一線的服務工作

我們一個攘外,一個安內,不是相得益彰,各得其所

國際貿易的精神,不正是專業分工和交換,妳了解否

教育的本質,不是讓人人長得一樣,做一樣的事;而是各自找到舞台,盡情發揮

也許,文學院出身的妳,該讀的不是PHD,而是MBA

妳說,妳的溝通技巧待學習;我認為,價值觀和心態才是重點

每個人「獵人頭」的方式不同,請不要用「外行」來指導「內行(自曝其短)

 

妳,真的在羨慕「現在的我」嗎?(我們可以互換角色一天看看…)

敬陪末座的感覺的確不好 ,(我打從娘胎出生至今,就一直在體驗!)

坦誠面對自己,承認並接受自己也有不足;(別人在有所得的背後,也必有所失呀…)

人比人,氣死人

妳沒聽說嗎:人生不要信奉兩種教,一種是計較,一種是比較。

 

人,有一個盲點,就是永遠看到別人有的,而自己身上沒有的東西

何不換個角度去想,自己的「藍海」在哪兒?把它用心做到最好,就無人能取代了…

試想,如果我把妳現在可以發揮的舞台也搶走了,豈有妳容身之處

 

人生的路上,貴在有同行之人,互相加油打氣;如果不能,也請不要互相唾棄或漏氣

「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發生」感謝妳,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價值

願妳能早日「找到自己」並「看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