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打算留下來開獵人頭會議的,但裡頭已高朋滿座…

基於雪中送炭的效益較大,(錦上添花則較小,我習慣當救火隊說…)

不如聽從 Lonla 的建議,休息為上策;加上車子又得送修…(閃人吧…)

畢竟,連日來的疲憊,的確需要補眠一下(人,真的不是機器…)

 

昨日手機響起時,差不多是該起來的時候了,無妨。

謝謝妳 R0,這份 L'OCCITANE 櫻花禮能讓我想念北國風情,放鬆一整個夏季;(謝謝啦!)

謝謝妳 R4,妳在第一時間就 call,但我沒接手機;(歹勢,休息中…)

謝謝你 R5,在不知情之下挺身而出;果然是 O 型之友;(適時的放砲,正如及時雨,下得好!)

謝謝妳 R1,妳的好意我心領了,雖然我們的角度和定位不同;(其實妳不懂我的心…)

謝謝妳 R8,我們一直可以及時分享人生,知音難尋,很希望能追隨妳到貴園去;(謝謝支持)

謝謝妳 R3,我懂得適時保護自己,知道自己為何而來;(放心吧~沒有人是無可取代的…)

謝謝妳 R6,妳的八仙女為我代言;(能收她們為徒是我的榮幸…)

謝謝妳 R7,讓我明白,該捨即捨,人非萬能,道不同不相為謀。(真歹勢…不打不相識…)

Dear all, thank you.

Happy birthday to me.

~ 鳩佔鵲巢的 R2 于 May 02 ,20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