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大家好!還記得我們嗎?…

我是villa俺是wala我們是V-W二人組

V:『嗨,wala,妳桌上的那一盒東東是瞎米?』

W:『積木…』

V:『啥?積木?!看起來好像乖乖耶,真想吃一口

W:『瞎米?不行啦…看起來可以吃,但它是玩具,不是拿物!別開玩笑了…』

V:『那 ~ 倒底是什麼東東啊

W:『就是環保積木。一種外型看起來乖乖型狀的積木嘛…

V:『那 ~ 和一般的積木有什麼不同嗎?有啥稀奇…

W:『喂,這可是世界地球日當天推出的新產品!』『只要將積木沾水之後,即可自行製作成喜歡的圖案!』『不賴吧!?』(流口水中)

V:『聽起來好神奇喔!』   『那,能重覆使用嗎?』

W:『不能耶,只能做一次耶…』『這是和一般積木不同的地方,若不想要玩的話,直接丟到水裡就會自行融化,非常環保!

V:『原來如此。聽起來好像是抛棄式玩具呢!』『那是不是可以動手 show 一下,這東東要怎麼玩啊!?』

 W:『ok!no problem…』『請給我一小盒水和一張濕紙巾…』    

V:『哇,這是什麼?』

W:『是美人魚…』『這朵玫瑰花是送給妳的 ~ 母親節快樂!請笑納!』(歹勢中)

V:『是偶嗎?謝謝嘍…』      『也和大家說bye-bye 嘍,下次再見…』

後記:奉天承運, wala 詔約,♂v-w二人組♂ 本集由 wala 首播,歡眾有信心。

             villa 基於智財權,得『引用』之。欽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