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團體報名檢定的事,委託細心的妳幫忙,才又進一步了解你們幾個…基於方便連絡相關事宜,我向你要了手機號碼。

妳說,爸爸把手機沒收了,這樣才能專心讀書…可不可以提早處理這些瑣事好念書

我說,當然,這原是我的本意,早就知道你們幾個非常care about 考試和分數…

 

見妳最近精神緊繃地…記得開學初,G 也是因為小考而趴在桌上,全身虛脫…

 

天哪!原來,大伙們說的跑洗手間是真的

看在眼裡,其實很想告訴你們,人生還長得很呢!

教室裡的考試都是『小事』

教室外的考題,才真的是『代誌大條』;而且從來不會事先告訴你時間和範圍的

放輕鬆,好嗎

 

 

那天分組競賽,原本你們那組是遙遙領先的,但因為同組的組員動作有些慢而落後許多

大伙兒的臉都垮了下來

 

我說,別急!別急著失望!人生的上半場即使表現不好,也不代表世界末日啊

下半場都還沒開始呢!你怎麼知道自己會落敗

而且,一個人的能力好不算什麼,重要是他可否帶領其他人一起更好才是真本事

 

上半場是團體賽,每組成員一人答一題,答對了才能換下一人,是要測試各位的團隊合作能力 (H那組真的粉團結!);

下半場呢,只要會的即可搶答,次數不限,這是要給有準備,有實力的個人加分用的!

見你們開始積極搶分…果然,成果非凡

 

上半場的題目都是題庫中的,一翻就有答案

下半場的題目是剛出爐的考題,題庫沒得翻,得各憑本事

後記:

期中考前讓大伙兒自習温書是一種方式(大部分都會是在聊天啦!),但經驗告訴我,來個分組競賽,更能增加士氣及加深印象…拭目以待嘍

 

~ Apr. 20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