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為了JL deadline,有關米國行的機票和轉機時間問題,在老哥、Villa 和旅行社三方展開熱烈討論之後,放棄了日本轉機及JL

 

於是,重新訂票,改成香港轉機 (飛行時間更久說)。苦等了一個月的CX,仍然宣告後補失敗…只得選擇CI (CX搶手,CI當然不是對手!)

 

這次,CO的轉機和銜接部分已完全沒問題,主要是台港航線的人潮太多!

聽說,三天兩夜,早去晚回的班機及 (Disney) 促銷行程十分搶手

627日幾乎是所有台灣的莘莘學子,本學期的最後一天

另外,亦有絡繹不絕的遊學團當天出發

大夥兒,都迫不及待要往外飛了

 

記得去年的情況就還好,我們一家三口也是搭627日的CX,再轉去墨爾本流浪說,似乎完全感受不到今年的驚險刺激?!(此一時彼一時嘛…) 只好面對現實嘍!愛國一下,給 CI 一個機會吧 (誰叫 Villa 自己去年的 CI 西雅圖爽約…)

 

心中的石頭,終究可以放下來了 (喂,這才是前奏曲耶)知啦,還有好些事要處理呢 (麥吵啦!我在獵人頭ㄋㄟ)…下個月的事留給下個月去煩惱吧

 

 

後記:515日已是 CX deadline,接下來的機票就要漲了說…就這樣吧,開票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