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la 一直念念不忘香山的那家成都川菜館,今日逮到個機會,趁 Villa 到 ×女 站崗 (監考),邀請了喜吃麻辣宮保 Anita (瞎米?趕流行搭川風車嗎?該川菜館有一日捐嗎?)

我們點了麻婆豆腐、炒雞丁和魩魚烘蛋。待金主停車進來後,堅持得非個招牌來吃不可,Amy 不想吃椒麻雞,那就來個香酥鴨』吧,這可是本店招牌哩!既然來了川菜館,豈有只點不辣的道理…小朋友嘛,也可以試一下,至少已有照顧到了

果然,這『香酥鴨』一上桌,哇!好大一盤!看來挺好吃的,肉質不錯,那酥皮也不賴 (不敢吃皮者,可以試一點)

當天的生意超好,其中的 10 桌已被訂位,我們早到,所以沒撲了個空,下次要來,可得先詢問一下才妥當。對了,餐廳的停車場即在旁邊,內行人都是走後門進來的說,金主千里迢迢停到『牛埔』去,咱們好吃完飯散步去…要去南寮走走嗎?下次吧…Villa 今天蠻累的說,明日還要再站崗一天哩

 

後記:人客們,沒看到今晚只有 Villa 一直吃個不停嗎?早上到馬偕等了許久才看到 Dr 拿大補丸,中午為了趕到竹女,才隨便買了35元的乾麵充饑,不到3:00就餓了

沒想到,L-W二人組♂竟跑到 新光×越的莫凡彼 去吃瑞士冰淇淋…(喂,不夠意思啦!)…有人說什麼要吃『加賀』大餐?卻半路殺出什麼菜市場小吃…蛙ㄌㄟ…(抗議!抗議!抗議!) 難怪有人要專誠來接駕 (贖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