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配合 wala在竹北的檢定考,L-V 決定就近吃完午餐後再過去 Y 即可wala 很愛×皇×家,但Lonla堅決不肯…因為,不可以讓 Villa 的生日吃那麼『普通』的地方(其實,真的無所謂啦!『吃』其實是件小事,只是『大』和『小』之分,或是『先』或『後』的差別…)

wala 妳有權決定時再說吧!(例如,妳生日或有特殊日子受邀之時才有發言權)

Lonla 想吃燒烤,v-w二人組♂心知肚明說。當一大一小有『異見』的時候,通常是 Villa 可以發言的機會了(因為,二比一就贏嘛,在我們家非常好投票說)

 

既然來了竹北,不如嘗點鮮,否則,咱鄉下人進城要做啥?!只乾逛大街,壓馬路就走人嗎?非也。當然就試試新餐廳嘛,既來之則安之。

進新橋會來得及嗎?還要等多久

 

幸好服務生的手腳還蠻快的,我們就這樣享用了一頓迅速的浪漫午餐

基本上,店家供應的食材都很ok,我們點了一份雙人套餐 (no-beef 那種)Lonla 又加點了些東東,也幫 wala 點了海苔泡飯,感覺都不賴,價位也合理。桌上那壺雞湯口感挺好,又保温,很符合 villa 愛喝熱湯的喜好。湯和高麗菜都是免費供應

當天生意很好,客人也絡繹不絕…服務生的訓練不錯,會來詢問及幫忙更換烤盤。看著他們隨時輪班在外頭燒碳,挺有趣的。

原本對燒烤沒興趣的 wala,從頭到尾一直忙著當主廚的小幫手,樂得很呢(看吧,不試怎知好不好?喜不喜歡?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嘛!知某?)

 

自從寫了部落格,就有一種無名的責任感 (雞婆),想把東西拍下來,好忠實報導說…(喂,v-w二人組♂,兩位中毒太深嘍…)

喂,吉時已到,還不快赴京趕考去!…告辭了…

 

May. 04,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