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Villa 下樓洗衣服去 ~

W:『我跟妳一起下去…』(說完,馬上神速下樓…)

V:『咦…整理書包嗎?』(看她一眼…)

W:『沒有啦!』

V:『今天忘帶書法,是吧!?怎麼了嗎?』

W:『就是被罰禁足,到老師辦公室罰寫一遍…』

V:『啥?!那昨天不是白寫了﹖…』

W:『不會啊!反正可以多練習嘛!』

V:『6張,總共96個字…』

W:『學姐說我寫得很不錯哩…』

V:『嗯…正向思考,因禍得福,但得記取教訓喔…』(感謝那位學姐的『日行一善』)

 

隔天放學時~

W:『咪,我今天有發生一件事』(語調低沈)

V:『什麼事?』

W:『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叫我背課文,結果,我卻腦筋一片空白…』

V:『然後呢?有被處罰嗎?』

W:『罰寫課文兩遍說~』

V:『那就當做是多練習嘛…沒關係…』『身上那隻迷糊鬼可得抓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