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大家好!還記得我們嗎我是villa俺是wala我們是V-W二人組

W:『嗨,villa,好久不見了…』

V:『Long time no see…』

W:『…?』(一頭霧水中)

V:『身體好了吧!?

W:『嗯,差不多了,謝謝關心!』

V:『你知道嗎?520是個大日子耶!…好多事都在今天發生…』『雙喜臨門ㄛ!』

W:『是啊,今天有老師請客哩,還有同學過生日慶生耶!真開心…

V:『這麼巧啊,兩件好事…

W:『那什麼是「雙喜臨門」呢?』

V:『兩件好()事同時發生嘛520是我們兩個政黨的新人上台,可喜可賀!』

W:『so-ga!』

V:『妳也有啊!去看看那作袋子吧!』

W:『咦!YAMAHA的成績出來了…』(小的我專誠去竹北拿的,又飆車回來接駕說)

V:『是啊。恭喜妳嘍!雙喜臨門!!』『英檢的成績一早就上網查了,閱讀不錯,聽力稍差,但有四顆星就很不錯了啦!』(畢竟這只是小娃兒的程度,噓)

W:『可是音檢還好耶…』

V:『的確,臨場即興演奏的表現最好,反而是練習很久的自選曲表現最差,…』

W:『嗯…監考官說我太緊張了…』

V:『是啊,我們差點遲到,一趕到就馬上開始考,的確不妥,完全沒有緩衝的時間…』『下次千萬記得提早到,別再遲到了喔…』

W:『對啊,都是停車場收費的時間太久…』

V:『好吧,恭喜過關!妳自己覺得呢?開心嗎?』

W:『當然嘍!我要去發表了…』『大家,下次再會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