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突然接到熟悉的來電顯示,…原來是,老姐這個大忙人臨時興起,午餐後就會搭火車來苗栗明湖水漾渡個小假…飯店部分已ok,有車站來回接送,不錯嘛!…把握當下,即時行樂(當然,此行見面的目的,還要交換美金和澳幣…暑假嘛,全家人都要出國去)

 

5月就快結束,原以為今年已錯過了,居然有人自動找上門來…只能說是心電感應吧 (不,是福氣啦!有人千里迢迢來請我們吃飯) 且慢,等 L-V-W 三小福從長×體檢回來才能過去會合,享用浪漫的湖光晚餐 

目前飯店有油桐花方案,可適用平日價錢,還有免費SPA、騎腳踏車及晚餐等…這棟原本是教師會館改的飯店,賣的是明德水庫的風景,標榜高檔。但似乎鄉親們都覺得價格拉太高說,難怪住房率不高…門房的先生還不錯,送了wala 兩盒魚飼料,大夥兒就先餵魚,然後再參觀客房…

 

上次 F4 (four families) 是用 『晚餐+美人湯屋』 的專案,小孩可以換成露天的SPA玩水…(但水裡有不少怪東東…)

 

可能是因為客人少了,原本的歐式自助餐也都改成了套餐,我們只需點主菜即可,每客均一價680元。我們姐妹均點德國豬腳,姐夫點的是牛小排,金主是法式羊小排,wala 則點蕃茄鮮蝦義大利麵 (喔,據報,下午有一遊覽車的人進來…生意還是很好的說!)

 

好吃嗎?♀L-V♂二人組 都認為,這樣價位的西餐,不如去『棕櫚泉』吃,還比較專業!否則,480 就可以在香堤吃得到,且種類更多說…但此行的目的是放鬆-偷得浮生半日閒嘛,Take it easy

wala 還要趕回去眼科做定期複診呢…真忙!金主,麻煩下一站,眼科特別門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