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Clarinet首席 Lily 的邀約,今日下午約了Anita 一起到演藝廳欣賞音樂會 (清華管樂40週年校友聯合慶祝音樂會)-Keeping Playing。以前從未坐過前三排的我們,第一次有如此的享受!看過日劇『交響情人夢』,再加上也學音樂,兩位小公主能有機會聆聽音樂會,也是個不錯的學習…Live 的感受和 TV 當然是不同的

 

距離晚餐的時間還早,就回Anita窩一下吧!金主順便可以藉機去採買 wala 近日的最愛-蕎麥麵…

 

Anita算是紅屋的常客了!每逢重大日子必吃的餐廳金主之前也來過,♂v-w二人組♂則是鄉下人第一次進城去…

我們兩家各點了雞排和紐西蘭牛排。

 

湯品有幾種可選:LV家偏好南瓜湯,他們則點玉米濃湯和磨菇湯,第二道是沙拉,第三道是近日店裡的招牌-黑鮪魚,很新鮮,外熟內半熟…第四道則是鮮蝦及干貝,第五道才是主菜。牛排要五分、七分或全熟任君選擇,因為是現場烹調,這點優於一般的西餐廳!廚師的經驗老道,Lonla 注意到他們的服裝都十分乾淨,和一般的鐵板燒師傅不同…(當然嘍,這可是高檔餐廳呢!) 第六道是青菜,飯後招牌是紅豆銅鑼燒,餅皮是現做的,小朋友可以全程觀賞…水果有四種,飲料也是 (有養生茶可點,Villa喜歡!)

 

大人們在聊天時,wala 注意到牆上的小屋…喔,是一堆小白球呢,球上的字個個不同…附餐區多是有關高爾夫球的擺飾…不知是老闆的收藏或是其他用意

 

好吃嗎?嗯,wala 點頭 (因為席間小朋友有一碟蕃茄醬,大人則是洋蔥小菜…),食材的等級很高,因為沒有白飯,一人一份剛剛好。像 wala 這樣的孩子,應該可以自行點一份兒童附餐。若想換個口味,可以上門試試喔…我們買了餐券,所以只能點經濟套餐,也許下次再試試價位高一些的東東吧!(例如,金主喜愛的松阪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