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Blog 開張滿2個月!特別贈送本月來店禮~

 V-W二人組♂的 Villa 命名大公開,請別走開ㄛ…

                                     

嗨,各位,大家好!好久不見了,還記得我們嗎?…

L:『喂喂喂,怎麼沒有偶啊?我也要出場耶!』(歹勢,現在正式再開麥一次!)

我是villa俺是wala。我們是V-W二人組!!!(來賓請掌聲鼓勵…啪n次方)

V:『這位是本集客串演出的特別來賓~ Lonla …』(放鞭炮中,請自行想像…)

w:『嗨,Lonla!』『Villa,我們今天要為各位介紹什麼呢?』

V:『當然是,L-V Blog的另一位主角嘍…』

L:『請問 ~ 這位女主角,大家都想知道-妳,的芳名,為什麼要取名為 Villa?』

w:『對啊,對啊…』(期待中)

V:『這,還不是為了配合 wala 妳的規定,說什麼大家都要有 la 的尾音!』

w:『是我嗎?是我嗎?』(鏡頭請照過來…)

V:『那金主您的名字,字首是L…既然是高檔貨 (ps:請看上一集(5月1日)!),當然也得夫唱婦隨,來個既高檔又有SPA的渡假好所在…那不正是金主最愛的 Villa (一語雙關…)!』

w:『so-ga!』(搶鏡頭中…)

V:『最重要的是,我們倆組合起來的簡稱就是 L-V,不但響亮,且又可以成為另一種高檔貨喔!…1+1>2 !』(不愧是青椒人,耳濡目染之下,已入境隨俗了,往自己臉上貼金,臉不紅,氣不喘ㄉ)

L:『那,為什麼這傢伙要叫做wala?』

V-W:『這個嘛,先賣個關子!等我們從米國回來時再揭曉吧!』(噓!)

L:『喔,要等那麼久?!現在不是都流行買大送小嗎?…』

L-V-W:『各位,bye了,期待再相見嘍!』(飛吻^3,請自行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