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即日起,是 Villa 重生的開始

 

考慮這件事,已經長達半年之久了,但遲遲未能跨出心中的障礙Villa 雖不是學法律出身,但在小龍女門下耳濡目染,也了解白紙黑字的重要!因為這背後代表著權利與義務的對等,以及是否名正言順…謝謝老天,給了我重生和歸零的機會!緣起緣滅,出奇地順利…

 

timing 到了吧!一切,就是這樣順其自然,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該選擇時就得選擇;尤其是,一個人的價值觀與生涯規劃,只有自己才是真正的主人

 

不知是誰曾經說過,年輕時知道自己要什麼,是一種福氣;中年時知道自己不要什麼,才是福氣。生命是一連串『發現自己』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知道,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是必須付出代價和繳學費的!即使最後的結果是一無所有 (表面),也不會是空手而返 (實質)

 

 

感謝與您相遇,即使沒有走完全程,但我仍不後悔!至少,我有勇氣去試(著挑戰自我潛能),試過了,心中也就沒有遺憾,只有感恩…這一路走來,卻發現了更多的自己…真好!

 

原來,不從『結果』看人生,改從『過程』看人生,別具意義!我相信,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也正在享受著『因禍得福』的喜悅。原來,主動歸零是如此美好!拿回人生的發球權,真好!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發生,亦感謝這一路走來,陪伴我的最佳拍擋及親友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