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那天妳call我時,Villa正在忙著呢(本尊在椒校跑流程)!…

好久沒連絡了,最近好嗎?illa擔心是不是妳發生什麼事了!?(沒事就好…)

反而是妳在關心我的前途!?(謝謝啦…)

L校的事我都知道,美少婦會報馬仔的

今天中午,妳說要來新竹辦事,順便看我!?

好啊,正好有空了…歡迎之至

             

算來也有2年沒見了吧!?

當年在老家時,妳還來看我,wala7個月左右吧!

後來搬家時妳來了一次,再來就是妳的老二出生…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產婦的小憂鬱

                  

我們似乎沒有代溝和隔閡,一打開話匣子,說個不停喋喋不休

當初結婚時,妳放下一切投入夫家事業,一路走來,也有些領悟

Villa認同妳的看法,女性一定要有經濟獨立的能力

恭喜妳,又重拾自己喜愛的工作,走出「家庭」,擁抱人群

這也就是為什麼,在課堂上總希望小姐們趁年輕充實自己,因為,投資自己最划算手足舞蹈

我想,女人的重生是從新生家庭開始

雖然,老天給的功課,不曾間斷

但我們也正因為祂的不按牌裡出牌,才學會了更多面對和處理變化的智慧,不是嗎

                      

Dear Y-M,謝謝妳來看我,我們這段師生緣能持續,貴在妳始終記得我!

雖然Villa已不是當年那個初入校園的菜鳥,未婚長髮,被台下的老鳥們好奇地追問著羅曼史…

還熱心地利用課餘時間幫大家解插大經濟學的考題

今日看到的Y-M,神采奕奕,有自信, Villa喜歡

願意走向人群,擁抱挑戰,真好歡欣鼓舞

Villa也會為妳祝福的

相信在每一次的人際互動中,Y-M都能享受其中,盡情揮灑,走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 Jun.18,20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