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五月,有三個重要的節日。但在 wala 破病一週後,Villa 隨即展開更緊的行程,

今日只能將漏網之魚的檔案找出來做紀錄…

 (啥米?上個月的事了對啊,小母牛又再反芻了歹勢,稿擠)

 

這家位於中央路上的京都,♀L-V♂來了好幾次,原因是我們對於倭國的食物勝於K國和T…,加上wala一直喜歡壽司和海苔之類的東東…也許是因為曲高和寡,店家的價格比當初開幕時低,可以吃到的東西不少Lonla覺得不貴,但Villa較不偏好「吃到飽」說。

 

礙於當時的R卷尚未拿到,加上2日下來的監考疲憊…犒賞一下自己吧!

加上是結婚紀念日嘛歡欣鼓舞wala喜歡「爭鮮」(迴轉壽司 ),Lonla堅持不「隨便」吃,

還是上「京都」吧!(旁邊的馬可藍多旗鑑店還在蓋呢)

雖然,今年與東京已無緣,聊表安慰一下

 

一坐下來,只要拿出桌邊的筆和各種點菜單,就可以吃遍店裡的東西,不限次數!

當然,店內也有不少東西可以吃,但L-V_W三小福很少碰…,除了飲料和冰淇淋之外。

生魚片、炸物、鍋物、酢物、烤物(鯖魚、魚下巴…)等,應有盡有,任君點播,就怕吃不消!

偶一為之,打個牙祭還ok

 

倒是wala,愛上了土瓶蒸 (不愛茶碗蒸),一人一壺,還乾杯ㄌㄟ擁抱

連冰淇淋也可以乾杯手足舞蹈

祝大家天天開心,天天快樂最重要

 

                                                                                                                          ~ ♀L-V♂May.18, 20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