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美少婦生產了,母女平安!恭喜嘍!!(往後應該會有幼稚園和國小的老師親自到月子中心拜訪吧?!)

Villa趁著週末下台中去探望,因為再來的weekend就不在台灣了…(可惜坐月子中心門禁森嚴,沒見到baby)

接了wala下課後,直達台中…(一路上,滿口的米勒故事,陪伴著我們南下,請見621日,oxaliseija blog,話說米勒) 既然從中港路下,就到三越去混一下吧!要吃啥呢?就這家『禪』吧!

              

 

這家日本料理餐廳採純日本禪意空間裝潢,在後現代禪意空間裡,蘊藏無線靜的美,讓每個一個客人都感受到光影灑落在空氣中的喜悅。

 

我們沒點套餐,只是隨意單點主食,金主生魚片定食wala偏愛壽司Villa就來個鮭魚蒸飯吧!特地為wala點了類似土瓶蒸的東東,再加點炸墨魚絲和烤雞肉串…

看到旁迎的桌次,大都點的是火鍋之類的…

好像也不錯吃

好吃嗎?不錯啦,蠻新鮮的,只是,價位偏高

其實,真的要吃新鮮海鮮,何必捨近求遠,在台中市吃呢?!

在三越呢,重點是逛書店(法雅客),三小福分頭找自己愛的書,又是滿載而歸,通通有獎!

Ya

                

Dear wala,喜歡住都市嗎?書局的東東是不是比鄉下多呢?!

『住鄉下也很好啊…』

『嗯,有乃父之風!孺子可教,沒有因為一本米勒而被洗腦…』

                                                                                                                                    ~ Jun.21,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