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是大部分米國人家庭上街採買的日子My homestay也不例外…由於♂v-w二人組♂到府叨擾,想必該採買的存糧不少

 

那種大塊吃肉、油炸類的食物、汽水等高熱量飲食,想必團員們在黃金海岸已領教過了偶一為之可以,但中長期下來,仍然是自家開伙為宜。為了荷包和健康,一舉二得

 

來到Boston的第一天,老哥帶我們逛了China TownTrader Joe’s

 

前者的特色自不待言,可以買到洋人商店沒有的中國貨,這才能做出美味且道地的中國菜。採買者絡繹不絕…

賣場裡很有中國『味』,令人不想領教!這,就是China Town 無可取代之處!

 

Villa發現了一個怪東東…一桶一桶的豆腐2塊,4塊或6塊裝的,豆腐們都泡在水裡耶…有趣!聽說是為了保持新鮮度,只是太重了,徒步者不宜

           

wala果然發現了古道百香綠茶和梅子綠茶,興奮不已(早在出國前,鋼琴老師就提醒過了,米國喝不到百香綠茶!更喝不到Villa的清心烏綠!想念中)

 

後者是猶太人開的,賣場中有很多有機,無農藥的食品

        

重點是價格不貴!當然,我們也買了不少

賣場裡的標籤醒目,且具創意;擺設整齊且乾淨(Villa喜歡)!

賣場裡也都會販賣新鮮花卉,這和台灣不太一樣說

kids最愛的是門口的一長串貼紙

 

        

 

        

 

         

 

                             

 

身為徒步一族的我們,連續坐了好幾段電車,亦走了不少的路

Brian對於銀線、黃線、綠線和紅線的交接,可是朗朗上口,頭頭是道!

頗有米國小子的味道哩

kids小憩一會兒,吃了冰棒(米國冰棒好軟,粉好吃說,但大人不宜…),

又到附近的公園去玩 (稿擠,詳見後續報導…)

回家後,即有香噴噴的晚餐上桌了!

當然也少不了水果,又紅又大的草莓和葡萄,趕快拍下來留念!

            

Thank youAngela

Thank you,My br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