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米國的Boston,除了第一站去採購覓食,順便去人稱的中央公園Boston Common (請見L-V BlogJun.28)外,老哥在第二天(週日)帶我們去拜訪世界一流學府---哈大(Harvard University)!當然,重頭戲是Harvard Museum (稿擠,下回再報!)

 

因為是初訪Boston,老哥讓我們睡到自然醒,但v-w二人組♂神奇地700準時起床

為了讓我們鄉下人有不同的體驗,老哥特地帶我們搭Bus到哈佛大學

但司機在前一站就放鳥下車了…,也好,我們正好可以多逛逛,多看看

      

 

在校園裡的露天餐廳一隅,有個老頭子,拿出看板徵求踢館者,他們玩的是chess(西洋棋)

玩一盤棋,要給他2元;若要他跟你講解棋藝,則要5元。

有趣吧!(哪一天,我家兄弟如果失業了,還有能力來擺一攤哩!)

       

 

 

走在校園裡,綠草如茵,配上一棟棟的紅樓建築…嗯,不錯吧!?

(好像,很多一一流學府都是這種配備?例如T大…)

     

      

      

       

老哥當天正好穿紅襯衫,Angela則是白色的,互相輝映,挺速配的呢!

        

到哈佛的重點來了!就是來朝聖--哈佛先生,摸他的鞋;有拜有保佑說(好像在進媽祖廟?)

      

想摸左鞋或是右鞋?任君挑選!當然,很多人都是一兼二顧,全摸了!才值回票價…

這裡每天有來自各國的人來朝聖說,絡繹不絕…我們今天遇到的是日本團…

       

大家都摸好哈佛先生的鞋了嗎?Go

沒想到,回程時,Angila發現了…Villa沒有摸鞋!?

催促著Villa去摸,也許可以早日畢業哩(套一句wala的口頭禪,最好是!)

心誠則靈吧…

 

這個教堂呢,就是舉行畢業典禮的所在。棒吧!?

 

                                    

這是從另一頭拍攝的角度…

        

聽老哥說,當天只有票才能入場,現場有同步轉播,回家看TV反而看得清楚說!(不用頂著艷陽天,在這裡『曬乾』!)

         

但若有幸能成為哈大的畢業生(1人2張票)或家屬,應該很想參與如此盛會吧!!

這,又是另一個粉古老的教堂…

                                  

穿越這個校區之後,再走一小段,才能到Muse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