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老哥提議找一天去外面吃個早餐

這得選kid沒上課的時候,那就是Sunday了,有一『堆』老外們會上教堂去,應該是個good day!就先選擇距住家近的Martin吧,口碑聽說不錯唷

                          

                                             

但昨晚又和Mrs. W一家混太晚,起床時已是900(Anita一家等不到v-w二人組上線skypy,真歹勢!)…,加上餐廳的生意超好,我們等於是在吃Bre-lunch!無妨啦…

                                    

        

 

因為是第一次在外面吃早餐,點餐也花費了不少時間哩!加上客人絡繹不絕地進來…

       

這家餐廳提供很多歐式的料理,單點和套餐應有盡有…

三個大人點全餐,wala則單點一個bagelBrian只點apple juice

       

Villa點了Greek式口味,有黑橄欖(這種的味道較淡,不錯吃),青椒、洋蔥等;

       

老哥點了Seafood,二者都是用pain蛋包在外頭…

       

Angela點的是Irish式的two eggs,含火腿和培根等…均還有2片土司、奶油和馬鈴薯塊。飲料另點。

       

Angela說她的英式咖啡很淡,但很好喝;Villa的蕃茄汁是鹹的口味,比較像傳統的古早味;老哥的冰咖啡也okkid的蘋果汁應該也不錯,因為,很早就喝光了!

                            

 

好吃否ok,只是店太小,我們吃完出來,是一身的煙味!店家雖有排油煙機,但看來年久失修,每個客人應該都吸了不少二手煙,非常不舒服哩

 

原本老哥要帶我們再去攻佔藍線的,但基於kids從週四放學起,已玩了3天,就到對面的Pierce School(請見oxaliseija blog, Jul.13,2008)走走,然後做點靜態活動,例如寫點功課之類,下午才有精神再去參加法國自由日的活動(請見L-V Blog, JUL.15,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