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Main Library時,拿到1張暑假的閱讀活動。我們正好可以利用居民在7月的資源。

除了借書之外,令我們感興趣的是,有一個7-12kids可以參加的writing time,但地點是在市區的Coodlidge corner branch。時間是每週三1600-1700free但要先註冊,總共4週共4次。

為了保險起見,老哥建議我提前親自跑一趟。因為,在電話裡可能會講不清楚

所以,Jul.08那天,v-w二人組一放學,就徒步走到Branch Library去瞧瞧

        

果然,已經不能再報名了!館員告訴我,已經full…問我是不是Brookline 的居民?是啊!她又再幫我打電話確認,但答案一樣。也罷,隨緣啦!我想,這種free的課程,應該是會額滿,而且上週三(Jul.02)就開始第1次了…

                

既來之,則安之。我們就坐下來看看書吧!外頭的太陽好大,在這裡吹著冷氣看書,挺不錯的!

來來往往的讀者中,有不少是大陸人。他們都是中英文流利耶…

kids滿口流利的英文…字正腔圓

      

閱讀區靠窗的那邊,有類似床鋪的設計,有好幾床耶

kids躺著,家長唸著故事,哇,好愜意哩

      

 

聽說,Liabrary這種政府機關,正可以提供居民夏天來吹冷氣,冬天來吹暖氣,然後,一下子就可以呼呼大睡

尤其是這個Branch Library,還有床耶!

只是,大人睡在裡頭,從窗外看是會有些歹勢吧!?

                                    

 

這裡的書和Main Library有些不同,有比較多小小孩的書。

Villa看到一套書,是專門針對kids寫的,由A-Z命名,來認識米國各州的種種人文環境,蠻有意義的。

       

例如,A is for Aloha

      

         

P is for peace garden。

        

這套是似乎是他們K班的指定閱讀教材。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