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Boson,在China Town有一家遠近馳名的餐廳,叫做『海之味』(Taiwan Café)。聽說是台灣人開的唷…裡頭有很多家鄉早點、台菜小吃,Angela最喜歡這裡的牛肉麵!因為,有台灣的味道!!

 

這裡提供了經濟套餐,但限定Lunch special。任選3道菜只要USD18.95元。通常,老哥他們會到現場吃麵(因為麵打包回家就不好吃啦),然後再外帶3道菜,晚上熱一下即可食用!

 

開始想吃中國菜了嗎?或者說,開始想家了嗎

那是當然的嚕

 

其實,在我們剛到Boston不久,老哥就從海之味買了2個便當回來。那排骨便當的肉超大、超多!3個人吃差不多…

這次,我們3個大人趁kids上學時,老哥特地帶我來吃麵!(沒帶到相機,請自行想像…)

3個人點的都不同;Angela點她最愛的牛肉麵,Villa點大滷麵,老哥則點海鮮湯麵,每碗5.2元,稅和小費另計。

當天果然有不少陸客在用餐… 聽說,生意時常好到爆哩

 

旁邊有一桌年輕的外國人,3道菜都沒吃完哩…要買單時才發現,要用cash!當場傻眼!直掏腰包湊現金…,這種約會,挺尷尬哩

台灣人,的確會做生意!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 

 

有一家香港人開的88超市,就在shaws附近,裡頭是賣場和美食街一起的。

       

Villa在kantin吃了一次廣東炒麵,

       

還不賴,只是,太大盒又太鹹

       

有樂立杯耶!珍珠奶茶呢,1杯要5元,沒人敢領教

這個錢省下來,寧可回台灣給他喝到吐!(想念我的最愛,清心的烏綠去冰微,1杯才20元台幣…什麼最好吃,在台灣的東東,怎樣也好吃!且又便宜…)

對了,這家超市裡頭,也有賣古道的百綠和海綠,但比China Town超市的價格貴1(誇張的是,全是台灣的標籤,完全沒有改包裝!大瓶售價還是NT55)

有趣的是,裡頭也有賣神像喔(配合亞洲人的宗教信仰)

 

       

 

 

另一家叫做樂華的中餐廳,叫做『樂華』。就在棋店附近,好像也是港仔開的…裡頭提供的菜色不少,還有烏龍麵耶!

沒有座位,只能Take home和外送。Villa試了星洲炒米粉,是微辣的咖哩口味,還不錯吃Angela則吃燴飯,也不賴。以後,老哥就不用老遠跑去China Town覓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