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假日的搭機人潮,Villa訂的回程時間是米國時間的28日11:40,沒想到卻避開了台灣鳳凰颱風…

但是有一點值得擔心的,前週一同時段的飛機被CO取消了…

據老哥所言,油價上漲後,航空公司可能會將乘客往前或往後移,裁掉一班算是賺一班!

所以,♂v-w二人組♂一早就起床,吃了Angela的愛心早餐後,順利地上了66路公車和c線(有驚無險,之後每站上來的上班族很多,又體驗到中產階級的辛苦!)。

上回來時搭銀線,今天給換搭藍線如何wala舉雙手贊成

哈,這個outbound的車,果然沒什麼人…幾乎是空車

嗯,再轉一趟shuttle就到機場了…

因為時間還早,CO櫃檯小姐直接幫我們換成9:40那班飛機!就在登機口的商店,找到了HV的小紀念品(數量有限喔…)!也在70分鐘後順利抵達Newark!

接下來的時間,又是shopping嚕…買NY的紀念品,把錢花光,為國爭光嘛

長程的CO99也是順利抵港,等著等著,越來越想家了

BR858是21:00起飛,22:40抵台,一切,都按著班表在走…BR果然會做kid的生意,讓有帶kid的旅客先行登機,沒點兒童餐也大方送禮物(雖然是幼兒玩的…),但是這個餐,只能搖頭啦!一個冷的怪麵包加上2個夾心酥…(CI的比較豐盛說)

其實,這樣一路下來的飛機餐,實在『吃』不消!來回的Hongen Doz冰淇淋,wala都說吃不下

一下飛機,信用卡公司的簡訊即顯示我的接機司機資料,不錯…他也又親自來電Conform

5號轉盤啥也沒有,只見掛了個小告示…哇!是Villa本尊的名字…請和地勤人員連絡…

一股不祥的預感從身體流過…會不會是大行李箱裂開了??這下可慘了

哈,看到小紅了!原來是小黑沒送到!BR推說是CO沒交給他們,所以沒來得及搭上同班飛機,行李就Delay了!幸好,裡頭裝的全是老哥託我帶回台的書本和幾件衣服,沒有報值問題!

填了表格之後,就回家嘍!希望今天下午可以拿到小黑…(因為,人生的下一個旅程即將開始…)

終於到家了!

簡單收拾之後,1:00才睡…Villa輾轉難眠,醒醒睡睡,彷彿還在飛機上受罪…終於見到微亮的天色…6:00,可以起床了…還有好多事要處理哩

Good day!early birds…

終於不用在大白天和金主說good night啦!

給宅男住了一個月的家,也該收拾一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