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al出來,我們散步到Coply Square,順便看看幾個Boston有名的古老建築。

          

 

          

 

 

          

 

          

 

公立圖書館、三一教堂與60層樓高 (790英呎) 的約翰漢考克大樓 (John Hancock Tower)

                                                    

 

 

約翰漢考克大樓,為曾設計羅浮宮的建築師貝聿铭設計;

           

1877年建立的三一教堂,裡面聽說金壁輝煌,氣派精細。雖然經歷過很多風雨雪的摧殘,…現在教堂還在使用哩…(事實上,美國各地都有三一教堂…)

 

教堂或廟宇,其實是最深的人文課程,我們只能走馬看花,外行人看熱鬧罷了;標準的觀光客,到此一遊的心態吧!

 

後記:正如Villa和昨日來訪的書商聊起,我們很容易就可以買1(1)人文的書籍,例如:羅浮宮,擁有了這本書的所有權;但是,裡面的精髓是屬於當地文化的累積,不是只擁有那本()書就可以直接架接,轉換成是自己的體會(或經驗),因為,裡頭缺乏了和自身link的交互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