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原本已向Library拿到pass,計劃週六帶我們去Find Art (另一個Museum),結果週三那天聽同事說,下午500-900free

那就放學後一起去瞧瞧吧!當然,他們也沒去過 (因為門票要1人要16元左右)…

連續兩天下雨,這算是老天給♂v-w二人組♂在Boston的另類體驗吧!

 

換了2趟地鐵,終於到了!

這個藝術博物館,裡頭包括了音樂、繪畫和舞蹈,裡面真的粉大!

 

光是拍照就會拍到手軟…直接買DVD比較省事說…

在此僅show一點點給看倌們『聞香』(台語)一下,有興趣者,可以前往深度鑑賞一番…

 

 

由於出門時,kids不肯先吃東西,所以,到了館內,就陸續喊餓了…

我們只走了亞洲藝術館這棟而已,…

當然,也只摘述兩個部分。

 

在鳥與花的展示館裡,v-w二人組發現了有趣的東東…

 

猜猜看,這是誰的作品?

 

二者都是慈禧太后的…

會不會是當年八國聯軍被『搶』的文物?

wala極為興奮,因為,本學期拜陪金主看『滿清末代皇朝-八國聯軍』的內容…

歷歷在目呀…

 

接下來,也是重頭戲喔!

 

 

 

 

如何?有猜到是誰的大作嗎?

是張大千的畫,館方闢出了一個專屬的房間來擺設哩…

 

在入口處,未曾見過小孩,…這和老哥的預期一樣,頂多1小時就ok啦!

既然餓了,又看不懂,就打道回府吃晚餐吧!

 

後記:一個開壽司店的友人,原本到老哥家門口了,才知道我們出門了…唉,錯過了一大盤現作壽司的口福哩還是很謝謝他們專誠跑一趟!聽說那天晚上,他們一家三口,硬塞了三盤壽司…另亦感謝他們『借』了一台冷氣給我們消暑!(米國的冷氣是手提式的,提到哪就安裝到哪,粉方便說)                    ~Jul.23,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