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要去海洋公園,還要去太平山,二者都在香港島。

團長建議,買全日通的票好了,可以到處走走較划算!每個人要HKD50,不分年紀身份。但因12歲以下的小孩均是半票,採單程票才划算。至於八達通要150,我們的時間不夠也不考慮…

OK,順利搭紅線跨海到了金鐘,接下來呢,可以搭巴士或是的士(taxi)

前者費用便宜,適合居民;後者方便,是For觀光客的…正好有一台巴士,但我們身上沒有零錢,上不了車…

 

團長建議花錢買時間,1台可搭5人…結果,我們4個大人坐的車,來到了香港公園!

原因是司機『聽錯』啦…以為我們4個呆子要去走路才5分鐘的香港公園!這下子已將基本費率的16元花掉了,接下來的是每200公尺跳一次表…果然,到了海洋公園,我們多花了HKD16!!究竟,還是呆胞…

看來,到HK自遊行,講英文比較保險!中文的普及率似乎有待改進啦!

 

哇,到了F2期待的Ocean Park…先買門票吧!這是一票到底的方式,大人208,小孩103。雖說是不能帶東西進去,但入口處並沒有檢查部隊…我們在想,自從迪士尼開張以來,這個海洋公園也失寵了吧

山下正在進行大工程哩!

 

 

但都是大排長龍…想坐熱氣球嗎

別了吧!太陽這麼曬…又一堆人在排…旁邊涼快去吧!

逆向思考,搭纜車往海洋館,再回頭來看Panda吧…

 

cable car也是海洋公園的特色之一!

咦,有個怪阿伯硬擠進來我們的陣容…挺大方地,想跟我們一起坐?…一路上,聽著後面那台車的叫聲,阿伯一直用廣東()話在口中喃喃自語…聽嘸啦

在纜車上看海,別有一番風味…

 

這裡的水母館,裡頭挺有意思的;

 

 

 

 

但海洋館就顯得老舊了…

沒有台灣墾丁的好說!北海道和澳洲的,都不錯…順帶一提,太多陸客同遊,蠻令人掃興的…不是常被擠,就是被『搶』位子…看著他們神情自若的樣子,我們,可差遠啦…園內,每站都要你立正站好拍照,我們一張也沒買…搶錢,也搶地太兇啦

 

已經有人在喊想回去了…那就往回走嚕…可得再搭一次纜車才能回去唷…一回生二回熟嘛…

11:00的海豚表演,人滿為患,擠不進去…也罷…

有人想玩點刺激的嗎?我們可以等你唷…

 

金主們,可以去試試嘛…蝦米?老了,不敢玩了…

 

那就要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