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考慮要在園內待上一整天,加上已有海洋公園的熱身及太平山下山後的疲憊…

團長決定不要趕1000開門,所以發了930的通告,悠閒地吃了豐盛的早餐後,再搭地鐵進Disney。有了米國的地鐵行,wala非常熟練地拿票進出車站,3kids也學到了搶位子的功夫!畢竟,這一趟的距離不短,能省腳力就省點…

 

哇,終於搭到粉線了…

 

一上車,米奇的車廂和拉環映入眼廉

 

 

加上車廂播放的音樂及歡迎詞…我們,已經進入Disneyland嘍!

為了回程可以馬上上車,團長要大家先買好回程的票…

 

大門口的檢查排場,果然一字排開,認真地在執行。前面客人的3瓶可樂,直接被丟到垃圾桶內!後面客人的背包裡翻出了幾碗泡麵,照樣扔進垃圾桶!毫不手軟!!!(只是不知道,那垃圾桶內的貨,他們是自己吃掉?或是再拿出去銷贓?)能帶礦泉水,小零食若沒被查到,算你幸運…夠跩了吧!?我們不清楚真正的票面價是多少?上次是送的,這次是旅行社代購,好像是一戶HKD750

 

 

 

 

由於去年才進Disney,對於園內地形和內容都已了解。如果想值回票價,幾個重要的劇場不能錯過!園區內共分為三個區塊,探險世界、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

 

看了一下時間表,我們第一場排了探險世界的獅子王慶典,小等了一下,但有亭子遮陽。

 

 

 

出來之後又幸運地搭上了森林河流之旅

但這個船長蠻不敬業的,三言兩語就帶過了,沒有去年那個船長的熱情與投入

原本,有個臨時演員在食人族那裡表演的,都省略啦

一天工作8小時,開了68次船,的確有倦怠,但是才早上耶…

 

前往泰山樹屋的人不少,又得頂著太陽排隊,免了吧!

L-V播放去年的照片給大家平衡一下…

 

其實,搭船到樹屋去,別有洞天唷

樓梯間,會有嬰兒的哭聲

上面都是泰山故事的相關人物。

 

男女主角…

這是博士的家…

大熱天的,佩服這些穿著道具服的工作人員!

 

拍照留念, 到此一遊,ok。

前往下一站嚕!

~ Aug.04,20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