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了兩天的雨傘,完全沒用到…(氣象報告說今日(4日)會下暴雨的…) 

果然,第四天真的下雨了(預測落差1天,差強人意啦…)!幸好,我們的主要目的已達成…

 

原本想到飯店對面的太空館走走,卻適逢休館。

HK藝術館等的休館日也都是週三!?

沒緣份…只好壓馬路了

 

在飯店裡小憩一下,喝壺熱茶再說吧

Check out之後,再去星光大道走走,就在飯店不遠處,沒有到此一遊,實在說不過去哩!

                

雖然是下雨,還是有不少遊客哩

有蝦米好看的嗎

就是沿路的地上,有一些名人的手印;

有些是親手印的,

有的則只是留有空位…

只是,kids嫌走久了,腳濕濕的…又看不懂…

龜毛的wala,已經想回頭啦

(這種四天三夜的玩法,建議第一天即應到星光大道走走了…否則看不到夜景…)

   

我們到今天才發現,原來,飯店週邊有好多百貨公司哩

愛逛街的貴夫人們,可以大開殺戒了

只要,妳還走得動!

原本想找個美食街歇腳,讓沒力的休息,有力的逛街…

但,SOGO的美食街很小,上班族們都安靜地在用餐,顯得我們很突兀

 

團長帶著我們到飯店的另一頭去覓食。

哇,果然,別有洞天!一堆美食等著哩

我們又去了一家日本料理店,物美價廉

wala吃了一個拉麵套餐,外點一杯冰沙,共是39+9元;折算NTD才200元

我們發現,在HK,不要點美式餐,因為即使是套餐也是不包括Drinks(和米國一樣啦,價格貴東西又少…);反而是點日式料理是最實惠的

如果,下次要來的話,應該可以吃地更多元,玩得更有效率!

                  

還想來香港否

No…至少要很久以後了吧,I guess

要玩,也想到別的國家看看,而非『小香』即滿足矣…

 

bye了,半島!

 

後記:

Disney樂園裡,Villa提到,好喜歡去年黃金海岸的行程(金主:正是本團長精心安排的,妳現在才知喔…)。一天樂園,一天悠閒,真好

這次連續兩天的樂園,大家都吃不消!雖然♂v-w二人組♂在米國有腳力操練過,也是一樣累啦!因為,天氣不宜人…這種度假,比平常還累說…

 

團長問,你們還想去Tokyo Disney?鴉雀無聲…粉好,那就此打住嘍。

(現在,各位知道為何之前會排北海道和黃金海岸了吧!?為了配合帶kids夏天旅行,不往緯度高的地方走,就得走南半球…)

不同的國家或城市,在不同季節裡確實有不同的風貌。但是,春秋出遊,才最宜人

大汗淋漓,玩起來其實不舒服…

也許,這次之後,L-V-w三小福就要規劃長程線的旅行了…暫時告別F4(祝本次脫隊的F1米國旅途愉快!)不一定每次都要配合kids的時間出遊度假,其實可以更easy,更隨興,更知性一些

~ Aug.05,20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