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C昨晚打電話告訢我這個好消息的…

過了約半小時,妳也打來的…

恭喜妳唷!

是的,我先一步得知妳的喜訊…

相信,今後會是一個嶄新的人生(對於你我而言),

能夠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結到另一個緣份;

這是妳自己累積來的,也是C和妳的因緣際會!

                 

C前晚徵信時,我才知道這件事;沒告訴我,一定有她的考量…

而我,想了一下下,就決定打通電話給妳。

我曾問過自己,如果妳真的離開了,會怎樣?

我想,當時的我只關心妳的生涯規劃,正如當初HW北上時…

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

我也認同,學以致用;學習更多,是為了服務更多的人,

大廟,才能貢獻更多己力,…

有熱忱的人,不應該一直被消耗…

                     

我知道,短期內會有一些陣痛;

我,可能是直接受害方;

他人,也可能又會把瞄頭指向我…

但是,記得前老闆曾說過一句話,沒有人(員工)是不可替代的!

的確,一個組織,沒有二軍和三軍等人才培養的準備,

就得面臨『挖角』(或主將臨陣脫逃)的危機與恐慌!

也有人說過,危機即是轉機;

相信園長會處理好一切的。

妳的機會來了,就該勇往直前!

再次恭喜妳並祝福妳!

打包好的行李,就直接--南下吧…

(這下子,俺真的成了孤兒啦!)

見面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