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相遇,可以說是不打不相識…

當年的會議中,我們初次見面,是屬於交戰狀態;

開學時,你馬上主動找我『握手言和』…

 

這麼多年下來,日久見人心,

你說,感謝我的無私,

現在,你也想回報我,

助我一臂之力…

你說,每次眼睛痛時,

總會想起我…

 

總之,謝啦!

我蠻認同大前研一的『聰明人必做的十件事』,

其中,儲存友誼和播種善良,

是互為因果的。

 

就在我低潮時,收到你的鼓勵,

非常感謝;

大家都催著我,儘快upgrate,

心領了。

經過幾番風雨,我只想順勢而為;

按自已的步調,享受每個當下;

盡人事,再聽天命。

不想那麼努力和拼命…

 

後記:聰明人必做的十件事~儲存友誼、學會放手、播種善良、懂得音樂、避開兩種苦(得不到之苦、鍾愛之苦)、學會承受、常懷感恩心、熱愛工作、勤於學習、享受運動~大前研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