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是♂v-w二人組♂從米國回台的飛機上,wala看了中間部分,前後都沒看到,就再租來看的

本片敘述個名叫洋基歐文的10歲男孩,棒球打得很差,被同儕嫌棄…後來遇到一顆被遺棄『球』,兩人有同病相憐的遭遇。男孩的父親是洋基隊的管理員,那天,他跑到父親執班的地方告訴父親他和『球』的相遇,並想看看洋基隊名球員貝比的『球棒』(達令),卻意外地被懷疑是偷『球棒』的賊,父親因失職而被解雇!原來,是對方的投手故意偷了這支傳說中具有魔力的『球棒』,想讓貝比和洋基慘敗

 

男孩為了尋回『球棒』讓父親復職,而和『球』一起離家,努力不懈地從『兇手』中奪回『球棒』,想拿到芝加哥還給貝比,…途中遇到了種種的波折與困難…就在他快放棄時,這支『球棒』與那顆『球』都會適時給他支持,三人為了共同目標,一起經歷和克服了種種障礙和困難!這是一部以堅持夢想,探險和發現自己為主題的動畫電影,適合闔家觀賞的勵志好片,(尤其是遇到瓶頸,苦於無法突破者) 不錯看唷!

 

 

記得那顆球說過,你知道嗎?球員們不論這次是輸球或是贏球,他們都只做同樣一件事,就是在球場上,不斷地練習、練習、再練習…』

~ 其實,那些演奏家不也是如此?不論是哪一行業,先有興趣支持,再來則是要努力讓自己成為專業,然後才能不可取代!真正的訣竅,正是不斷練習,不論晴雨…

 

『不論輸球或是贏球,球員們都要堅持到底,球賽結束後才能休息…』

~ 的確,不到最後關頭,不輕言放棄!運動家精神適用於每個人!

 

貝比也說過,人生有無限可能。球員靠的不是『球棒』,而是當事人自己本身…』

~ 雖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工具很重要,但是,使用他的人更重要!當事人自己才是主導者(主人),而不是被工具給擺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