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第2節課,就發現有人在門口探頭…

原諒Villa的近視太深,沒能馬上認出是你!

小平頭,像極了剛退伍的樣子…

 

你說,幾年不見,怎麼系上變化這麼大?!

是啊,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沒那麼嚴重啦

 

一下課,

還沒能出得了實驗室就被包圍了…

你說,

我的行情變好了!?

是嗎…

見我忙成一團,

你先找別人敘舊吧!

託你的福,Villa今天處理事情的速度挺快的

 

見你大老遠送來文旦和月餅,

分給大家吃吧!?

我一人可是無福消受…

心領就好!

哇,今年收到第一顆柚子!

能回來看我們,我們很開心,這就夠啦!

你說,現在的工作的確不好找!

你才剛離開前面那個工作哩… 

騎驢找馬嘍…

先求有,再求好…

加油

好漢不怕起薪低

願你能找到心中所愛,然後愛你所選。

 

你說,一直記得畢業時我寫給你的那些話…

你也很感謝能遇到我們(這群OBS)!

寫了什麼,早忘啦

(如果能讓你感到温暖,就珍藏吧…)

每年都是1本1本地寫(非常客製化唷…)

謝謝,還記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