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見到陌生的未接來電,Villa不會回電。

今天,那個號碼又進來了…

你報上了名字時,說真的,還一下子沒會意過來呢…

 

你說,你昨天(雙十節)訂婚了

晚上Call我沒找到人,以為我出遊了…

原本,從煙波回來,你們那群Magi要殺到我家來!

(Villa努力爬格子中…手機忘在1F啦…)

原來如此,先恭喜嚕!

 

我們住得不遠,你和未婚夫來送餅,

『金功夫』!謝啦!

你說,下個月就結婚。

你我真是有緣,待在本校7年的你,正好兩次都是我的專題學生

我們聊起,原以為是M會先結婚的,I也有穩定的對象;

但世事難料

我問,能這麼早把自己銷出去,可見行銷能力不錯唷

從小在母親身邊經營生意,果然是耳濡目染…

每次約在你家做專題,

總見你落落大方,安排得當,

和你一組的組員,也都是從頭到尾快樂且和諧地相處。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個人魅力吧!

 

當然,結婚之後,能住在父母給的房子,就在娘家附近,接掌了母親原本的服飾店,

幸福ㄋㄟ!

相信,有父母的加持,這也是雙方能進入人生重要階段的助力之一吧

否則,要你嫁到屏東去,又住南部,恐怕是…謝謝再連絡了

總之,確定我們家的門牌號碼,下次就約在這兒小聚嚕!

你的喜餅,wala當天就啃了好幾個哩…

記得,一定要幸福唷!

也祝你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