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載,燦坤3C、全國電子和順發3C三大主要3C賣場從14日起至17日全面開戰,不僅液晶電視售價創歷史新低,資訊大廠更是全力相挺,讓以往12月才引爆的資訊月、尾牙促銷戰提前開打。

燦坤、全國這次主打液晶電視,順發3C則提前特賣電腦產品,37吋液晶電視跌到二萬元有找、42吋三萬元有找,都創液晶電視售價新低,尤其是燦坤3C成了面板廠的「次戰場」,隨著面板的售價下滑10%15%BenQ和奇美品牌平均大尺吋液晶電視跌幅6,000元至10,000(注意,Sony等亦未跳入紅海…)。

 

後記:

 

這場戰役,又是經濟學的『軍備競賽』的應用之一;相當於是『耶誕節商品為什麼要在9~10月即上架?』。看過『經濟自然學』一書的讀者,應該會『會心一笑』才是!

在這次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日子,L-V 完全沒當進香團…但這次看到三C賣場有導航熱賣,Villa 才想說要藉週末假期去瞧瞧…未料,金主下班時,早已漏夜買回啦 !

Hey!真是有默契呵!!知 Lonla 者,莫若 Villa 也…

但買的並促銷品,這年頭,應該鼓勵的是好公司及好產品才是!

 

果然是金主,蹺班也要給他去血拼?消費報國是也~

非也,有了導航,可以載v-w遊台灣是也;理由夠充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