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wala 國小輔導室發下來給家長的參考資料,相信大家都用得到!

1.有求必應他長大後會倔強地認為所有的一切都是世界欠他的!

2.他出口成髒你一笑置之你的反應不外乎鼓勵他,他下次會再變本加厲!

 

 

3.從不訓練他精神獨立20歲再告訴他要自己決定和獨立,他的反應會是$#@

 

4.從不告訴他你錯待日後觸法了,他還以為整個社會都對不起他!

 

 

5.替他收拾所有弄亂的東西只會養成他推卸責任,將別人的好意視為理所當然的惡習!

 

 

6.毫不限制他的讀物即使嘴巴吃地乾淨,小心!腦子吃的是垃圾

 

7.常常當著孩子的面吵架若日後夫妻離異,不用為孩子的麻木不仁或無關痛癢感到驚訝!

 

 

8.當他的搖錢樹他如何了解金錢是要靠自己努力去賺取?

 

 

9.滿足他所有的口腹之慾你會發現,一次的拒絕就足以造成傷害極大的挫折感!

 

 

10.永遠站在他這邊這就是教他永遠與所有人對立,提早讓他走上不歸路罷了!

 

11.我就是拿他沒辦法這種搪塞的話,只是替自己找藉口;那就助長了他的想法:『既然沒辦法,就甘脆讓你一輩子沒辦法好了…』

 

12.準備過悲慘的一生吧照這12條法則去做,保證可以培有出不負責的下一代,且你的一生亦是悲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