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美國東部紐約州水牛城,發生民航機墜入民宅的意外,在美國時間晚間10點20分(台灣時間上午11點20分)一架大陸航空3407班機民航機撞進民宅,機上有48人,現場冒出大火和濃煙。

 

根據現場傳回最新畫面顯示,遭到非機撞擊的民宅,隨即陷入火海,警消人員已經趕到現場搶救,另外也有附近居民在周邊圍觀。

這架美國大陸航空3407班機,是從紐約紐華克機場起飛前往水牛城,卻在降落前25分鐘撞上民宅,初步訊息顯示,意外發生時民宅內至少有1人,地面上已經有2人受傷送醫。

根據當地消防單位表示,火勢相當猛烈,連要進行滅火工作都相當困難,機上人員的狀況恐怕凶多吉少,水牛城新聞已經報導這起意外,造成49人罹難。

~摘自TVBS新聞,美水牛城墜機,50人座墜入民宅-Feb.13,2009~

據報,華航31名機組組員13日早上8點搭乘通勤客車時,在國道二號與遊覽車發生追撞意外。由於事發突然來不及反應,車上的空姐們正面撞上前方椅背,因此各個破了相,受到流鼻血、斷牙等輕重傷。 兩輛小客車與兩輛遊覽車在國道二號3.6公里、往機場方向發生連環車禍,其中一輛就是華航的通勤客車;車上載有將飛往上海與日本的機組員共31人,其中有23人在事發後就醫。


~摘自NOWnews,華航交通車車禍 19名美麗空姐受傷破相-Feb.13,2009~

後記:

今天早上還在想,又遇到13號星期五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事發生?

結果,華航只是車禍,幸好!大陸航空 (CO) 居然墜機了!恐怖!!

CO可是去年♂v-w二人組♂來回米國主要航線和國內航線飛波士頓的航空公司呢!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