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042.JPG 

到了美術館,最開心的是有冷氣可吹,至少,不是曬太陽…

P1100041-美術館.JPG 

由於館內禁止拍攝,只能放個旗子給看倌們聞香。

有興趣者,可以自行前往參觀,非常值得唷!

從楊小姐早期的作品,一路看到現在,的確應驗了一個說法,

相由心生…

不只佛相、法相,自己的面相亦是如此;

毋需告訴別人自己的道行有多高,修行有多久,

內行人,一眼便可看出。

 

做一件事,只要是發自內心的意願,即使再辛苦也不怕;

惟有自己的活力及熱情不減,才能創意不斷,越挫越勇!

          

據載,20年前毅然淡出演藝圈,轉行投入琉璃世界的楊惠珊,今年過年首度在佛光山展出180多件琉璃創作,民眾春節到佛光山禮佛,不妨到(佛光緣美術館)欣賞琉璃佛像之美。(溫蘭魁報導)

「我希望以琉璃佛像與眾生結緣。」早已卸下明星光環的楊惠珊,記者會上,說了這麼一句話,楊惠珊娓娓道來這些年辛苦的創作歷程。她說,會投入琉璃創作世界,單純是因為喜歡這材質,覺得很有思考性,彷彿可以透過雕塑向大眾敘述言語,從1987年開始,她秉持著「慈悲」的中心思想創作每一尊佛像,希望能帶給所有觀賞的人喜樂與幸福

楊惠珊「千手千眼護人間」20年琉璃佛像展即日起在佛光山佛光緣美術館展出到4月5號,將展出大約180多件琉璃作品,包括她第一件完成的琉璃佛像-「第二大願」,以及最大的千手觀音-「今生大願」,還有被中國北京故宮博物院等多所美術館所典藏的琉璃佛像,這也是琉璃工房歷年來展出最多件數的展覽。

~摘自中廣新聞網,Jan.29,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