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主為了買極道鮮師SP版,片中又塞了2部短片。其中一部是絕對達令,意思應該是訂作一個理想男友吧!?2個男主角都很帥,均出自於極道鮮師2。1位是天城奈特(速水茂虎道),另1位則是淺元創志(水島寬飾)。女主角為井澤梨衣子(相武紗季飾)。

P1110120-絕對達令.JPG 

每個女生都曾經渴望夢想,有一個100%男友,服伺在自己的身旁…

苦主只看了最終版,也能猜出裡頭的劇情。當然,後來還是上網蒐尋了一下,把前面11集中的頭尾都瀏覽。本片,果然很吸引少女們!

至於,熟女的看法呢?

因為劇情不切實際,也料到結局不可能是真人和機器人的快樂結局;但從神谷博士要讓機器人有自我意識的動機中可以明白,機器人完全是人類的私心所創造出來的 產物!

如果,有100%愛你和伺候自己的機器人,那麼,人生最需要學習的兩性關係與智慧,該如何學得到?

百依百順,就真的是『好』嗎?

如果所有温柔的話全都是設定好的,這樣有意義嗎?

試想,機器人永遠不會老,而女生的青春有限…,這樣的組合即使真的發生,恐怕也難得善終吧!

當然,真人世界是有喜恕哀樂的;如果可以,是可以學習著控制自己的EQ和AQ,讓自己的感情之路得到善果。

如果要苦主來選擇,當然是務實派的嚕!

尤其,那男主角之一,還是『我的帥管家』哩!

P1110121.JPG 

MizushimaLove 拍攝的 0004g5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