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LV紀念日

暑假,是許多戀情萌芽的開始…

話說17年前的金主,在清大等待了3年之後,

就在這一天開了金口,和獻出一封深情告白信之後,自始有了LV紀念日至今。

 

自同窗4年之後,LV即過著如接力賽般的日子,

輪流進修,完成學業… 

當然,這之中,苦主之所以自嘲為苦主,是因為有自知之明。

在了解我們之間的長短後,LV發揮了經濟學中分工互利的極致!

講白了,就是互補;書面報告給我,口頭報告靠你,合作無間。

有人說,找個年長自己的男人結婚比較幸福;因為可以坐享其成,不用辛苦等待。

但 Villa 覺得,同年紀的兩個人,只要目標一致,一起攜手努力的日子值得珍藏!

一個人在政大念書的日子,天天寫信;你,就像是我的日記本,精神與我同在。

好不容易在婚後的第3年,我們結束了相隔兩地的生活;

你也邁向了交大進修之路,我就是那個小書僮!

然後,我又再接下那個棒子,繼續進修至今…

人生,真的是馬拉松耐力賽呵!

 

親愛的金主,

謝謝你在我博士班的最低潮時期,

告訴我,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可以依靠你!!

如今,距離畢業已進入倒數計時…

不知道你會不會再進修,

如果有一天 villa 能順利拿到學位,

這個學位,是屬於LV一起努力的!

謝謝你這一路以來的照顧及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