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LV 家的日本行途中,villa 在去程時在 BR 上看到的電影,可能台灣還沒上映。本片談的是男主角是已婚育有1子,妻子雖是全職媽媽,但希望在孩子長大一些時回學校進修。男主角因升遷而有了的辦公室和秘書。未料某日秘書請假,竟由1個美女代班一週,展開了一段疑似婚外情的恐怖效應…

在片中,每當妻子詢問公司的一些事時,男主角總是輕描淡寫地帶過…原因是不希望妻子擔心。例如,來了1個女秘書,妻子問:她漂亮嗎?男主角說,不怎麼樣…卻沒想到,某日妻子到公司探班時,卻發現實情不是如此…這對夫妻之間的溝通開始會有些影響;雖然男人可以堅持眼光不同之類的話!但男主角先前曾答應過不聘女秘書的…

由於女秘書的身材火辣,代班期間經常出現兩人互窺對方的情形…加上,女秘書常會製造一些見面的偶然,讓這段曖昧更令人暇思…沒想到,某次在洗手間,女秘書竟主動投懷送抱!男主角雖沒有上勾,但也埋下了日後的一連串惡果…女秘書又在停車場企圖搭訕未成,後來,竟在男主角出差開會時,用妻子名義進入了他的旅館房間!然後,威脅男主角不成之後,用自殺來造成另一段風波!!(男主角的酒還被下了藥,失了身!誇張吧!?) 她並告訴警方,男主角和她相愛,是妻子不願放人的假象…

當男主角的妻子趕到現場時,妻子發現自己是最後知道事情的人!夫妻之間建立的信任也全部潰堤…被迫分居的男主角,只能以時間來證明清白!就在妻子逐漸心軟時,夫妻正慶賀著生日及重逢時,女秘書竟偷抱走他們的兒子!這又讓劇情進入另一段高潮!!

後記:

這種類似桃色危機的故事,在真實中一直不斷上演著…而且,偷拐搶騙的手法日新月異!身為中年男子的妻子們,的確都可能發生此種危機!

我想,一個巴掌拍不響;男人可能不全是來者不拒,只是,面對美女主動投懷送抱的情境,如果不在第一時間斷然拒絕,後續的連鎖效應很難預測!

尤其,男人的事業正值高峰,實在禁不起這種天外飛來的一筆!(片中男主角結婚應該不到7年,可能還把持地住;但如果是妻子懷孕中,或是10年以上的話,危險指數可能會提高唷…)

況且,很多兩性之間似而非的言語,很容易造成誤會…男性朋友們,不得不多加注意呵!否則,很容易惹禍上身…

再者,男人總是認為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不用大驚小怪,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中…。卻不知自己可能一步崇掉進有心人設下的陷阱之中呵!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真的!

本片,其實蠻值得夫妻共同觀賞,可以有不同的角度可以討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