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0個回溯前世、了解今生挑戰的真實故事 ~

有沒有可能,是你自己在出生前就選擇了此生的種種情況、關係,以及事件的發生?
有沒有可能,你此生所經歷的挑戰,並非為了要受苦,而是為了讓自己的靈魂有所成長?

作者在機緣中接觸到「出生前計畫」的觀點,帶給他極大的療癒作用,也改變了自己的人生想法。於是他投注了三年多的時間研究,進而寫出了這十個勇者的故事,讓你知道他們在出生前為自己計畫了什麼,以及原因為何。

本書的目的並不是要說服你相信出生前計畫的真實性,而是在作者自身感受到的震撼之餘,希望能藉此幫助到其他人。

你只需要自問:如果是真的呢?並從十個不同視角來觀看出生前計畫這個想法,你將會得到更完整、更全面的理解。

準備好了嗎?歡迎跟著本書一起來探索「我們為什麼在這裡」!!

【各界好評】
強烈推薦本書給那些試圖要了解痛苦、悲慘,以及失去意義,並因此質疑生命、死亡或上帝的人。──鮑伯‧奧森,OfSprit.com編輯

當我們愈懂得生命的意義,我們就愈能了解自己所做的選擇有多麼重要。──丹尼恩‧白克雷,《死亡、奇蹟、預言》《光之秘密》等書作者

舒華茲的研究是一場確認生命意義的運動,它讓我們知道,我們掌握著自己靈魂的學習,而且我們也不是在變化無常的命運操弄下,無助的受害者。──露絲‧帕奈,NEXUS雜誌

為什麼「壞事會發生在好人身上」真正的原因……這本書帶來清楚明白的思緒與平靜,因為它讓你了解到宇宙運作的方式。─—黛安‧威利斯,芝加哥國際濱死經驗研究協會(INDA)主席


[摘記]

本書的主旨,一切我們所經歷的事,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而計畫之外的考驗則是被我們的波動吸引而來,因為我們需要那些經由它們所產生的智慧。即出生前計畫。

作者以(1)身體的病痛、(2)養育殘障子女、(3)耳聾與眼盲、(4)毒癮與酒癮、(5)摯愛的人死亡、及(6)意外等人生的重大事件,10個故事,來闡述所觀察和體會到的經歷與心得,如果,我們能專注在『為什麼我可能為』自己安排某一個考驗,而非我『是不是有為』自己安排好考驗,那麼這本書才能發揮最大的幫助!

每一個故事都一個人生的角度;不同的人生困境設計或缺少某樣事物,目的都在使靈魂學習其價值與意義取好的方法~即反面學習。

人生的困境挑戰讓我們對8生命重燃熱情;當我們覺醒過來,或是以其他各種正面的方式來回應人生的困境挑戰時,我們就開創出一條能量通道,可以更輕鬆地面對困境或從中振作起來。

人生困境的挑戰給了我們機會去表達,並藉此更深入認識自己就是愛的許贔不同面向:同理心、寬恕、耐心、不批判、通氣、平衡、接受,以及信任。

請用『心』(非用『腦』)來閱讀!


(1)身體的病痛

~ 被人羞辱的話語在我的人生中是實實在在、不可動搖的存在,你能怎麼辦?以它為基礎,向上成長…

~ 人生困境的挑戰就像是面鏡子,反射出我們對自己的感受。從這層意義上來看,困境就是禮物,面智慧讓我們得以認得出它們來!

~ 靈魂渴望透過經歷相反友的一切,以達到更深層的自我認為。所謂的平衡,要經歷過光明與黑暗兩者之後,才能獲得。

~ 重大疾病可以用來一個人由內在開始調整自己和自己的信,價值觀,以及對事情的看法。疾病,是進化階梯上的一級台階。

~ 肉體的病痛,正反映出他們自己需要療癒的部分。從肉身的角度看來像是種懲罰,但從靈魂的角度看來,卻是一個成長的機會。從肉身角度來看,受苦是不好堅,應該快一點學會比較好;但從靈魂的角度來看,任何一經歷都沒有什麼不好,而要學會像是愛惜自己這種事情,花多少時間都不重要。

(2)養育殘障子女

~ 我必須學習變得非常有耐心。所以『正常』的那個孩子,通常得到的照顧是最少的。

~ 人類一定要去除所謂『懲罰』這種想法。你的靈魂選擇了各種事物來體驗。就學習來說,沒有所謂的好壞。無論選擇哪一種情境,你都一定可以學會,至於要不要這麼積極(多修某些課程),是自己的決定。

~ 自責就是自憐,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孩子身上。每件事的發生都其來有自,你認為缺陷的事,其實正一種考驗,而這些考驗往往可以在最後讓劣勢變成優勢。責備、罪惡感和羞恥心完全沒有好處,而且會讓你無法成長。你應該把這個看作一個機會…

~ 無論是不是殘障,孩子都是父母的老師。

(3)耳聾與眼盲

~ 我知道我是天生注定要失聰的,因為這樣才能讓我了解那些受到忽略的人。矢聰是一個機會;幫助你更認識自己。

~ 學習情感上的獨立自主;即一個人對快樂與幸福的感受,是由自己所創造出來的。

~ 有時候,你需要更艱難的挑戰才能學會一件事。

~ 失明的人,有時會看見一些如果他們沒有失明就看不見的東西。

 

(4)毒癮與酒癮

~ 在經歷一些狀況後,證明了他的能力和智慧有候仍無法控制他週遭的一切,包括孩子的行為。他也得學會尊重身邊的人所選擇的道路,即使這條路和他自己的不同。也藉此測試並擴展了他的慈悲心和對人性本善的信念。

~ 一個人只有在經歷過絕望的時刻、經歷過完全無法控制結果的狀況後,才能懂得體諒、才能懂得慈悲。唯有透過自己親身走過,一個人才能獲得這樣的體認。

~ 所有的事情都是同步發生的,沒有所謂巧合這回事。

~ 有時候,身邊其他人強加在你身上的價值觀或評價,會遮蔽了真實的目標。文化或家庭的壓力就是一種。

~ 你所做的事、所說的話、所想的想法,全部都會製造出漣漪效應。

~ 我們可以在出生前選擇我們的父母。

~ 我們大多是越痛苦才越能學得會吧?

~ 生命不只有一種方式,生命不是只有黑和白兩種顏色而已。我一定要諒你看見灰色地帶。

~ 靈魂有時會設計一種人生,讓自己以過去對待別人的方式來對待自己。

~ 人應該要盡可能讓自己在一個充滿快樂和愛的地方離世。

~ 恐懼讓我們與真正的自己分離,也因此我們得去找尋自己,而非逃避。

~ 在肉身世界中,我們對出生前的選擇沒有記憶,所以往往會相信都是別人造成了這些狀況。我們可能會出現恐懼、憤怒、憎恨、責備、委屈或其他各種無法表我們靈魂本質的反應。 當後們因覺醒而向自己內心探尋,我們會記起原來是自己要求了這些事情的發生。然後可風自由的選擇不同的反應,包括去感謝讓我們得以成長的人。

(5)摯愛的人死亡

~ 為什麼了解失去的無常,對一個人來說很重要呢?當你了解到無常、了解到改變是這個空間與時間唯一不變的,那麼你會知道,像怎樣的失去來了又走,永不停息。

~ 從來就沒有分離這回事。人是一種假象。學習一定要透過肉身的身體、肉身的需求及肉身的互動才有辦法去經歷。 

~ 如果可以將死亡的經歷變得更有意義,接受它化的無常,並帶著它走完這一生;即可把這些影響看作是讓人生可以完整的一 部分,而不是破碎的一部分,那麼,學習課程將會在這一世順利完成。

~ 靈魂的感情是不會死的。當一個人離開人世,你要放下心來,因為你該從此人身上得到的都己得到。你應帶著從他身上獲得的寶藏,繼續你自己的人生。

~ 有時候,當靈魂想要加速自己的成長時,他們就會選擇一段短暫的生命。

~ 正是因為質疑,有意義的信任才會產生;正是因為不確定,真正的信念才能被創造。唯有在此情況下,對立才會明顯,選擇才更讓人覺得重要。

~ 因為不知道別人的出生前計劃,所以我們也不能去批評別人為了實現他們的計劃而選擇要過的人生。

~ 親人的死並不是我們的錯。某些我們覺得自己有責任的致命意外或狀況,其實只是這些盲人在出生前計劃娜人生出口罷了。沒有人的死亡不是經過他本人同意的。所以,原諒自己,讓自己的心獲得平靜。  

 (6)意外

~ 為何讓自己經歷意外?平衡因果關係是主因。

~ 對於那些遭逢改變一生意外的人:心靈超越一切,你不只是你的身體而已。

~ 對於照顧者:這是一個測驗,試探分是否能無條件的去愛,以及是否能在他人為你服務之時,或是在未來當你需要幫助,而由他人為你服務時,永遠記得這一點。還有,請記得寬恕。因為憤怒一定會在某個時點累積爆發。

~ 任何一種失去,都需要藉由哀悼來進行療癒,你不能因為痛苦所以急切的想要簡化這個過程。哀悼是心的一個漸進處理程序。隨著時間,想法會跟著改變。最有療癒效果的改變是去了解。這份了解會讓一切不同…這一切都不是隨機、胡亂發生的,也不是毫無意義的折磨。

~ 抗拒只會讓痛苦更強烈,而接受卻能痛苦消散。

~ 人生考驗只是一個讓靈魂慢下來的方法,這樣他們才能去落實那些環繞身邊的美好。如果感覺出自己在地球上的行動越緩慢,你的神性頻率就越高。 

~ 你的憂傷、憤怒、『為什麼是我』的想法,以及最後的接受,都是這個課程的一部分,如此才能達到某種靈魂程度的意識覺醒。很重要的是,要在每個過程中原諒你自己,如此才能達到最高程度的意識覺醒,然後重生美麗、慈悲,及對所有經歷這同樣過程的人的了解。

~ 意外通常不是意外;通常是為了要能轉換意識的層次,而事先安排好,並且大家互相同意的事件。

~ 判斷一個人進化的標準是,他有沒有將負面的事情轉換成正面的能力。我們該關注的,如何利用自己的時間來發揮最聊面的效果,無論這段時間坐在輪椅上,還是用來跑馬拉松。所有的事情都有正反兩面,少了負面,就無法體驗或知曉何謂正面。少了負面,就不會有想去體驗正面的動機。任何看似壞或糟糕的事,一定有一個正面的結果。

後記:

近日發生一連串的事,只印證了一件事~

人生不變的道理就是,永遠在變!

LV的命運似乎如此?夫妻同命嘛~

與其花時間去質問『為什麼』會發生,不如用心去體會,『這要教會我什麼?』『給我什麼禮物?』和『 如何面對?』來得有意義!

加油吧!

四它-接受它、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現在正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