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老大的這項新政,對於你而言是迅雷不及掩耳!

年紀最輕的你,緊張和不安是正常的…

6年條款變成6日條款,一夕之間就變天!

考慮了許久之後,你決定留下來。

原以為你選擇進修,但大環境似乎不甚樂觀,

而且緩不濟急;遠水救不了近火…

 

上次開會時見你提出了4大新政,

我們心裡都有底…

明年的這場仗,十分鞎辛!

那天下課,你進來問我可否幫你看一下問卷的內容?

果然,你和T一樣,都在為著生源不足而花費心思!

雖然,連上5堂課且剛下課下的我要趕著走,

又花了點時間和你說明相關的建議和後續研究有關的方向…

不知對你是否有助益?

 

你會來問我,是和T商量過的嗎?

(這麼巧在同一天,我儼然成為『專家』)?

那年聯手架著我上戰場,今年你們的態度改觀,讓本人有些錯愕說…

有關本園的招生,是最最重要的事,人人有責。

有任何需要我回饋的地方,我都會盡力的。

如果這個危機,讓大家能團結一心,也許就會有轉機吧!

一起努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