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女小紅的胯下界日記

[本書簡介]
  在這樣一個哀鴻遍野的不景氣年代,宅女小紅用超犀利直率的「紅式觀點」,將每個人心中都有的垃圾山為強力爆笑彈。比全民開講更碎念,比星光大道更催淚,比慾望城市更直接。

  即使人生再狗屁倒灶,就算愛情、事業再怎麼慘不忍睹,年屆敗犬的宅女還是一朵花,用垃圾話教你如何活出歡笑一籮筐。

  宅女小紅吐露貨真價實的宅女心事,內容精采辛辣,包括血淋淋的第一次被劈就上手,寫實揭露分手乃兵家常事,悲到最高點也要帶笑健康面對。就連一般人含羞帶怯不敢言說的下體,小紅也直言不諱,更樂於宣導六分鐘護一生等女性保健,曾以「關心自己,從關心自己的下體關始」一文引起網友瘋狂轉寄。再加上說到人人心坎裡的「OL」五斗米折腰心事,以及小紅遇到的各種光怪陸離,保證笑到噴淚。

 

[作者] 宅女小紅(羞昂)。

  隱身於工業的內勤OL。

  狂野的張曼娟;豔派的吳淡如;性感的吳若權;下體界的成英姝;D罩杯的郝廣才──是她的文壇自我定位。

  再不著床就要變成高齡產婦的中年女子;一天不講垃圾話會暴斃的心酸OL;除了吃麻辣堅持要點大辣外其它事情都看得很開──是她目前的人生寫照。

  因為情傷,化悲憤為搞笑而撰寫部落格,每天吸引近8萬人次瀏覽,目前累計總瀏覽人次逼近600萬人次。

 

後記:

這本書,是金主買回來的。

For what?

拜LV家附近有7-11之賜,金主三不五時會買些敗家品~

只要聽到家裡的鐵門上下開關之後,又聽到小門聲~

那鐵定是去7-11領貨啦!

除了買自己要看的閒書之外,有時也會有給苦主的拌手禮~

這本小紅,只是其中之一。

 

既然買了,就看吧!

開卷有益,苦主一直這樣相信…

 

本書以幽默和台灣國語的方式,表達著作者的各種觀點;也算是新人類的一種表達方式吧!

不懂閩南語的看倌,不用擔心,每一篇文章都有註解,保證看得懂!

他寫的主題,都很平易近人,很生活也很寫實。

正值失戀期的看倌們或是OL一族,應該可以從中得到共鳴;

書中內容提到了不少女性的非常話題,也可視為是健康教育的延伸…

上帝關了一扇門(失戀被劈腿),也會另外開一扇窗(出書A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