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到量販店去採買時,

想順便帶壽司餐盒回家給金主和公主當晚餐,

途中會經過2家信用卡的攤位。

這次,

有位先生上前推銷~

叫苦主~姐姐

要我參考一下他們家的信用卡。

我回答~不需要

他不死心,硬要追問我現在用哪家的?

我回答其中某家之後, 他立即回我~那家的福利又不好…

我心想,那又怎樣?

你們小花就比較好?那何必這樣緊迫叮人?

最過份的是~

他一路一直用手用力地壓著我的手推車,

我的力氣又抵不過他…

只得被強制下來回答他無聊的問題!

這種待遇,十分令人不舒服,也非常不悅!

對於這家小花,本人敬而遠之!!

 

基本上,苦主對於sales通常客氣,因為念及業績壓力不小,

但是,今日的這種強迫推銷,實在另人反感!

信用卡,不是人手好幾張了嗎?

要人家申請,絕對不是這種方式吧!?

大家都知道金融業蠻低靡的,那不是要更有新意才能突破嗎?

至少,姿態不是這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