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CAHP7RIN.jpg

本片一開場,就把劇情拉到纽约的某個刑案現場… 這是由高倉奏(小栗旬飾)所指揮的纽约市警察。日本方面是由警视廳特别搜查課刑警工藤丸尾(水嶋ヒロ饰)與堀川經一(勝胜地涼飾)参加此次行動。交易正要開始時,卻被黑手黨們逃脱了。在現場,竟出現一個喪失記憶的日本女性松永由岐(吉高由里子飾)…。高倉奏將由岐護送回日本。丸尾被主管要求要和奏編為一組。他们兩人為了監視和保護由岐而同住在公寓裡,三人也漸漸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片中的,是個外表冷酷的警官,十分敬業卻一板一眼,不諳人際互動,每集都西裝畢挺(因為這樣可以藏很多槍);丸尾卻正好相反,是暴走族的頭目,四處聯誼,屬於體貼型,每集都是隨性裝扮。應該是刻意的對比吧!三人行時常扮演暖場的角色,雖然也喜歡,但當他發現由岐有意時,也很大方地製造機會,想拉近兩人的距離,算是很有胸懷的。

的紐約式辦事風格,和丸尾的日式作風迴異;兩人每一集都會鬥嘴,搞冷笑話,算是不打不相識的夥伴。最有趣的是,每次在辦案時,就會接到媽媽的電話,而他還很酷的回說,10分鐘之後再打給你!其他的配角,也都各司其職,合作無間,亦常有不少的冷笑話帶給觀眾…這是和Boss不太一樣的地方!

一心一意只想抓到殺父仇人神野,卻沒想到此人竟是由岐的男友!從頭到尾鐵面無私,也不懂憐香惜玉的,應該會得到不少女觀眾的心吧!因為,男人越酷越有魅力…

如果是為了報仇,感覺這個人太過固執;畢竟,冤冤相報何時了!?

但如果換作是為了『理想』而堅持不放棄,又覺得這樣的男人很有毅力!

其實,本片從一開始就知道壞人是誰,沒有Boss的驚險刺激;賣點應該就是2位帥哥的英雄救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