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系列共有三部,villa對於二三部比較有感覺。 

thumb.jpg

系列一:掩飾

敘述1名在家裡養了一堆植物的小女生,男朋友被搶了還後知後覺。

後來,她才驚覺,原來,幸福就在她身邊!

那個男孩,還假裝是不認識的網友,先和她在網路中聊天,然後回歸實體…

這種劇情,實在是平淡無味呵!

男女主角,又都是小人物…完全沒有看頭啦…

 

系列二:打起精神來

野村多美子(伊東美咲)原本是人氣女性雜誌的企劃编輯,然而,在一次人事變動中,被調派去負責以老年人為主的健康雜誌,這令她感到無比的失落!因為,一直習慣後輩們羡慕的眼神、總是穿著最新潮的服飾的自己,竟然會淪落到如此般的田地……在這個公司一路走來,多美子在外表與内心上都全副武装,積極進取。正因為如此,這次的人事調動對她打擊不小!

就在多美子因為健康雜誌不是公司的主力,心裡很排斥,更想逃脫…;卻遇到了一名清潔工,改變了她原本的成見~

如果你是黃金,在哪兒都能發光發亮;同理,真正的編輯,當然不限於一種產品或市場。正如,一個 top sales,不可能只會賣一種產品…

部門的轉換,其實是個很好的學習;視野擴大,對於原有的專長,還有加分的作用呢!

其實,人性大多是害怕陌生、害怕改變;因為,不確定帶來不安…但人生的變化總是比計劃快;不能順勢而為,就表示彈性不足,潛力有待開發…

反觀,男主角雖然是小有名氣的攝影師,卻兼職做公司的清潔工,放下身段,彎下腰做別人不想做的事,的確不凡!

畢竟,工作無貴賤,端視個人賦予的價值而定!人生的發球權,不正是掌握在自己手上嗎!?

所以,打起精神來吧!各位!

本片適合工作低潮期的看倌們觀賞唷!

 

 系列三:純愛狂想曲

從何時開始,愛情不再降臨……

40多歲的真理(財前直見飾),是公司的主管;因為要求嚴格,常被屬下們在背後批評著…她常和閨中密友一起做SPA、上館子、上卡拉OK宣洩壓力,kill time…

某日,朋友邀她一起到健身房,她在那裡邂逅了一名20多歲的大四男孩(里中隼人飾)。沒想到,他稱讚自己年輕!?又約她一起共度晚餐,而且是從沒帶過女生去的高級餐廳,一聊就聊到打烊!沒想到的是,他又問了下次可否再約她出來…

這下子,真理塵封已久的內心悸動,再次向她襲捲而來。

『你會不會覺得差18歲結婚會相差太多?』『人家會怎麼看待我們?是情人?母子或是姐弟?』『下次可以帶你見我的爸爸嗎?』

這麼快就要見他的爸爸?真理答應了。

沒想到,她才赫然發現~

原來,男孩是要把她介紹給自己的爸爸!

她奪門而出…

原來,一切都是自己的想像和一廂情願!但她感謝這段讓她重拾年輕日子…

 

其實,一個人生活也不壞,兩人生活也不見得更好。

就看自己如何經營人生…

祝福快樂的黃金單身女郎!

 

後記:

本系列其實是為了慶祝女歌手竹内まりや30週年紀念的,

她的歌聲,真的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