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0vqyp.jpg 

本片敘述,在聖誕節前夕的羅馬,一名男子踏上這片土地,他是日本外交官黑田康介(織田裕二飾)。因接到了恐怖份子的預告函,上司片剛(中井貴一飾)派黑田前往義大利,保護在義國的日本官員安全。黑田到日本大使館時,菊原大使(小野寺昭飾)、西野參事官(佐野史郎飾)、外交官羽場(大塚寧寧飾)和谷本(伊藤淳史飾)等人正忙著準備川越外務大臣(平田满飾)訪義参加G8會議的相關事宜。但此時,一名日本女孩在這個城市童突然失踪,這是單純的贖金绑架案?還是另有內幕?

黑田和初到大使館工作不久的實習生安達(户田惠梨香飾饰)一起為受害人當翻譯。綁匪给女孩的母親纱江子(天海祐希飾)打電話,黑田為情勢所逼只得假冒纱江子的丈夫。在義大利,私自向绑匪支付贖金是違法的;但也顧不了這这些,只能根據綁匪的指示前往中央火車站、圣天使堡和西班牙廣場進行交易。然而,由于警方的突然介入,綁匪中止了交易。

纱江子而言,義大利充满了對亡夫的回憶,這是他們度蜜月的地方。而心爱的女兒即將開眼睛手術,成功與否未定。她也希望女兒來這裡一起回憶,卻遭到綁架!義大利警方以逮捕犯人為先,並不把女孩的安全放在首位。黑田盡力與他們溝通,但心力交瘁的纱江子漸漸對黑田產生了不信任感…纱江的老朋友藤井(佐藤浩市飾)知悉女孩被綁後立即從倫敦敦趕來,並帶來部分贖款。

面對狡猾的犯人,警方束手無无策。黑田只好自行展開調查,在老朋友自由作家佐伯(福山雅治飾)的帮助下,查出了一些眉目。也因他以外交官身份介入調查乃屬越權行為,這讓義大利警方不悅,黑田在大使館也遭到了孤立…。而少女绑架事件很快升级,舉國上下皆關心此事的發展…黑田在義國南部的海邊小城Amalfi,找到了關鍵線索。他能找到真相阻止惨剧的發生嗎?!

這部片子是和Anita家一起觀賞的,Amy很早就猜到本戲的核心,不愧是女科南呵!

片中,義國總统、G8參與國代表,現場聽莎拉·布莱曼的演唱會,應屬於最高潮之處吧!

當然,在義大利全程拍片,也讓觀眾們看遍美麗的異國全景;彷彿自己身歷其境!

想去義大利玩吧!?小心,扒手就在你身邊!

(一從機場出來,安達就被扒了…幸好,黑田馬上又給扒了回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妙哉!)

1hfgj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